冰镇橙子真的好恰

我只记得你(唐鳄 温馨向)

PART 4

上一回我们知道,唐吉可德的失忆是借助药水所导致的。那么,现在让我来说明一下唐吉可德这么做的原因以及整件事情的经过。

这件事情的原因是,有一次白胡子开了一个聚会,可以说所有实力强大的,都能让人记住并且印象深刻的海贼都去了,而这一次的聚会的日期,是情人节。也就是说,这次聚会中,会有许多许多亮瞎眼的CP。而多弗朗明哥和克洛克达尔也接受了邀请,两人在聚会上碰面了。本来唐吉可德想要借助这次聚会正式将自己与克洛克达尔的关系公开,但又不放心,结果当自己想去找克洛克达尔问他自己的意见时,却发现找不到克洛克达尔了。本身,凭借着克洛克达尔2米多的身高,在人群中是很显眼的,只可惜在这次聚会上跟他差不多的或者比他高的大有人在。然后,刚发现克洛克达尔的身影,追到他刚才所在的地方的时候,克洛克达尔又不见了,就这样如此循环,直到最后,唐吉可德把整个会场转了一圈,也没有追到克洛克达尔,结果最后在白胡子面前看到了克洛克达尔,然后一把上前把克洛克达尔抱住对白胡子说了声:“呋呋呋呋呋~我们还有事,就不陪你了。呋呋呋呋呋~”然后把克洛克达尔带到一个没有人注意的角落,对他说:“小鳄鱼,为什么躲我?我惹到你了吗?”“我就是不想碰见你,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小鳄鱼你干嘛不想碰见我?”“哼,自己想去,我告诉你,多弗朗明哥,少来烦我。”说罢,克洛克达尔推开唐吉可德就走了。【到底怎么回事?小鳄鱼为什么讨厌我了呢?】

正巧,这一幕被“偶然”路过的其他七武海还有罗看见了,唐吉可德在转身的时候,正好看见了准备离开的众人,于是,威胁着众人陪着他演了一场戏。当然了原本计划的是喝过罗配置的药水后,让唐吉可德忘记以前的一切直到药水的药效过了之后再恢复记忆,然后罗和七武海就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一直瞒着克洛克达尔不让他知道。计划的施行日期就是下一个七武海会议,然后,这个计划的主要目的是唐吉可德测试克洛克达尔是不是爱自己,因此……然而,这个计划的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唐吉可德喝掉药水后,把谁都忘了,却偏偏记得克洛克达尔,所以才有了刚开头的一幕。

对了,还有偷袭。这场偷袭其实是罗让基德干的,至于罗是怎样让基德心甘情愿地给唐吉可德搞偷袭的,原因我也不知道,毕竟暴露别人隐私是不好的行为。其实就是去走个过场,至于受的伤嘛,是罗画出来的。

对此,其实挺佩服唐吉可德的,因为能想出这种办法的,绝不是一般人。

——TBC——

评论

热度(23)